搜索
加国同城 首页 新闻资讯 加国新闻 查看内容

研究:您吃的红肉和加工肉和这种慢性病有关联

2024-8-25 22:31| 发布者:青青草| 查看:64| 评论:0 |来自: 加西网

摘要:如果您担心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吗?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你可能想看看你正在吃的肉的种类。根据周二发表在《柳叶刀糖尿病与内分泌学》杂志上的对 31 个研究队列的数据分析,经常吃红肉和加工肉类尤其会增加患 ...

如果您担心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吗?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你可能想看看你正在吃的肉的种类。

根据周二发表在《柳叶刀糖尿病与内分泌学》杂志上的对 31 个研究队列的数据分析,经常吃红肉和加工肉类尤其会增加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 英国剑桥大学人口健康与营养学教授 Nita Forouhi 博士表示,这项研究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研究,显示了加工肉类和未加工红肉与 2 型糖尿病之间的联系。 根据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的数据,2 型糖尿病是一种在血糖经常过高时发生的慢性疾病,是最常见的糖尿病类型。如果不加以控制,2 型糖尿病可能会导致心脏病、中风和肾脏疾病等问题。

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 20 个国家近 200 万人的数据。研究小组还考虑了“饮食质量、体力活动、吸烟、饮酒、能量摄入和体重指数等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影响结果,否则可能会夸大或掩盖肉类与 2 型糖尿病的关系”。 没有参与这项研究的伦敦城市大学营养与健康专业的读者希尔达·穆鲁尼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关于肉类还有更多问题需要研究,例如家禽的风险以及不同烹饪方法可能产生的影响。 但马尔鲁尼表示,这项新研究确实符合当前建议减少肉类消费的营养指南。 专家指这项研究是观察性的,因此研究人员不能得出结论认为吃肉是糖尿病的直接原因。但是,两者的联系非常紧密,“这些发现在世界不同地区和国家的人群中是一致的。” 不过,没有参与这项研究的英国饮食协会营养师兼发言人、英国饮食协会荣誉学术研究员、英国阿斯顿大学杜安·梅勒 (Duane Mellor) 博士表示,这些数据不允许研究人员解释可能导致 2 型糖尿病的其他因素,包括家族史、胰岛素抵抗和腰围。 他在新闻稿中补充指,这些因素与患糖尿病的风险的相关性比研究人员能够解释的因素更为密切。 梅勒博士说:“与加工肉类和红肉摄入相关的风险增加子有可能是由这些其他混杂因素造成的。” 多吃植物,少吃肉 穆鲁尼博士说,尽管存在这些限制,但新研究中的证据和当前的饮食建议确实为减少肉类摄入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 她指肉类消费量通常超过饮食指导, “目前的饮食指南还建议用家禽等肉类代替红肉和加工肉类,此外还建议使用豌豆、蚕豆、扁豆和豆腐等替代品来减少总体肉类消费。”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家禽消费与 2 型糖尿病风险之间是否存在关联,但最近的研究表明,用家禽替代红肉和加工肉类确实可以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

众所周知,市面上的加工肉类,如火腿、香肠、培根、热狗、萨拉米香肠或意大利辣香肠等,都经过高度加工,含有化学添加剂,而且盐分含量也很高,对多种健康状况来说都是不健康的。 专家表示减少摄入量的方法有很多,包括“少吃这些肉类、减少份量,或者用富含蛋白质的替代食物代替”。 除了努力保持富含蔬菜、水果、坚果和豆类的饮食之外,关注糖尿病的人还应该确保定期锻炼。

Advertisements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